蝴蝶的第九本個人誌-穿刺心臟的玫瑰要出囉~~
注意:本書尚未開放通販,請不要衝動XD 相關資訊下收

sampleA.jpg
先說一下這本的規格和近期販售資訊:

頁數:64頁
封面:彩色印刷
內頁:黑白印刷
內文收錄:穿刺心臟的玫瑰、安德烈利安
售價:100元

預計本週六(10號)台北地下街A25
週日(11號)花博爭艷館的販售會L67在現場首賣喔
未來(五月底)也會開放通販,短時間內應該不會絕版,請大家放心。

但是沈默的秘密結社快絕版了…限量是殘酷的……想收藏手腳還是要快Orz
10號的攤位圖(不需門票):大約在地下街Y28出口處(市民大道下方)
11號的攤位圖(需要購買門票):在最下面,離商業攤位很近XD




這本和之前的個人誌最不一樣的地方在「這是一本同人規格的同人誌」
頁數較薄,大約是之前的三分之一厚,所以販售金額也是三分之一

 

為了弄這本,啾仔整整四月都讓這邊放著長草啊啊啊啊啊~~~

其實有個很重要的原因,「穿刺心臟的玫瑰」這篇小說我就是很想作
「一片紅通通又有魔獸元素又想要看起來一本正經」的風格,最後還
是決定自己下海畫封面,沒想到太久沒認真畫圖的結果就是整個崩壞
啊啊啊啊啊~~

先找了一~~~大堆資料,再試著用資料上的元素轉化成我想像中的
畫面,看看這草稿,這位小姐的脊椎已經到達重殘程度了,不要說歪
著站了,連鎧甲跟劍都是歪的啊歪的啊啊啊!

S_ROSE.jpg←人生嘛…唉



一邊修圖一邊罵自己太不精進手藝,才會連這種基本功都要花很多時間處理,
雖然只是要壓底的圖,但還是希望盡量符合我期待的樣子啦。

後來還作成這樣……這樣排根本無聊得要死,還犯了捨不得圖被裁切壓到
毛病XD,雖然後來這個版本被我放棄了,不過還是放上來紀念一下~

sample2.jpg   



這次作這個薄本,其實是因為同人場跑久了,太大本的書扛起來真的很累…我是說
會想要試試看比較相似規格的書,而且之前硬把太多篇作品塞進同一本,老實說我
覺得品質沒有辦法兼顧到,往往字太小、太厚、定價又貴而且真的很重。

薄本的印刷費也比較便宜一點,不用開預購讓大家訂了之後等不到心慌啊啊啊~

總之沒嘗試過,個人誌的各種可能我們都想試試看,還請大家多多關照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啾姊姊的房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