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真的很納悶,我一直以為蛇木板除了蘭花和某些需要疏水的植物,其他植
物不會喜歡的。

但我種天弓石斛的蛇木板,每板都有不太應該的奇怪鄰居。

首先是這位:
我的植物…有點怪。之三
 我猜他是龍葵(吧?)。


但誰能告訴我,為什麼她會在這裡,而且cos隔壁的天弓石斛cos的很擬態呢?我
不懂啊!我幾乎沒在施肥,只有每天澆水而已。她吃啥養這麼大啊?


第二是這幾位:
我的植物…有點怪。之四  
是很健康的日日春小苗唷!^^b

等等,不對的吧?為什麼你們在這裡發芽?為什麼一副長得很好的樣子?明明我
苦心孵育的時候妳們都裝死不甩我啊!我到底該拿妳們怎麼辦啊?


第三是這位:
我真的不明白。蛇木板生錦蝶?
聽說她叫做洋吊鐘,好像也叫錦蝶喔,似乎是某種多肉植物呢…

可是,為什麼妳在這裡啊孩子?我天天澆水啊,妳不覺得環境有點不適合妳嗎?


蛇木板上長青苔,我可以接受。長出蕨類,我可以接受。但長出這些…實在太詭
異了,詭異到我不知道怎麼選標題了。


除了蛇木板上的奇怪鄰居,同場加映一棵更讓我無言的建國貓。

這是從盆面看:似乎只是棵可愛的小花貓。^_^
我的植物…有點怪。之一
 

但是從盆底看:
我的植物…有點怪。之二

其實長得還滿健康的啦,開過花呢…但妳
們為什麼要從盆底鑽出呢?盆面明明有你們的姊妹啊!難道妳們討厭她嗎?T_T

我發現的時候已經太健康,健康到沒辦法換盆了啦!

這就是我不敢種菜和香草的緣故。我根本不知道我會種出什麼怪東西,吃下去會
怎麼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啾姊姊的房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