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前面:

純屬虛構,如有雷同(或錯誤),概不負責。

----

我終於爬到銀牌一了,有段時間神爽。

但是bo戰我怎麼打都打不過,真的火氣都冒上來了,真是雖小,怎麼都排到一群
又雷又智障的隊友,老是不保我,我ADC欸!你看吧,害我一會戰就蒸發,難怪
總是輸…居然還怪我走位不好。

carry走前面不是常識嗎?!你們要想辦法保住我的命啊!

滿腔怒火實在無法發洩…想嘴還得顧慮一下審判系統。喵低不知道這系統是來幹
嘛的,我朋友還真有人被鎖了…嘴一下錯了嗎?不過嘴了百來場而已,居然被鎖
,實在太沒天理了。

至於我為什麼會改打下路…這個原因我們就不要深究了。


種種無奈鬱悶煩躁之下,我又去打NG了。小心翼翼的打了幾場…沒再碰到那個可
怕的勒布朗。NG場果然溫暖啊,改打下路ADC更是明智的選擇。大殺四方都是我
carry,萬一輸掉還可以怪sup,多讚。

而且NG的敵手總是軟嫩可口,隨便打也隨便贏。連用特異功能喪失的EZ都能不斷
看到「殺爆你不解釋擊殺了XXX」直到god like,真是爽翻了。

直到某一天,我在載入畫面看到敵方的角色,不禁噗嗤一聲。

什麼年代了,還出塔隆索拉卡…又是個愉快的虐菜場。

更好笑的事情還在後頭,他們居然中路凱特琳,下路是塔隆和索拉卡。


[所有人] 殺爆你不解釋(伊澤瑞爾):索拉卡就夠廢物了,下路塔隆?
好戳戳,不檢舉嗎?
[所有人] 岑毓(凱特琳):我勸你專心打。
我看了看身邊美豔的索娜,在螢幕前冷笑一聲。得索娜者得天下沒聽說過嗎?

果然,一等起我們就狠壓對面。而且那個索拉卡連走位都走不好,不殺她殺誰?
所以三等一波就把索拉卡給宰了。

[所有人] 殺爆你不解釋(伊澤瑞爾):廢物就是廢物。300入袋啦!

但我明明漂亮的閃過對方JG李星的Q,塔隆卻跳過來沈默我,應該在中路的凱特
琳不知道幾時跑來不知道在射三小,然後我被塔隆宰了。

[所有人] 岑毓(凱特琳):下輩子不要殺我老媽!
[所有人] 上邪(塔隆) :下輩子別惹我老婆!

…你們一家三口跑來打LOL?

接下來的事情我就不想回憶了。我不懂。塔隆不是被nerf嗎?為什麼上六以後我
被他單殺兩次?為什麼凱特琳不乖乖在中路洗兵,跑來下路埋伏,專門和塔隆一
起聯手狙擊我?

整場我被針對到爆炸,每每我以為終於從塔隆的魔掌逃出生天,就會被凱特琳暴
頭…他的大完全就扣著等我。

明明很戳的索拉卡+塔隆,卻把下路完爆,我完全被打成智障。這兩個分明就是
針對我,我才出兵營塔大門就吃了塔隆的一整套,然後被凱特琳爆頭。索娜乾脆
去中路當sup了,不然會順便被收掉。

會戰我死第一個,然後完全崩潰…他們家的索拉卡也太會補了吧?為什麼都是最
關鍵的時候放大…

最後我們還是輸了。結算面板上,我的數字是 1/26/0…然後隊友都檢舉了我。

太恐怖了。我覺得完全是惡夢一場。但可怕的不是爆頭的凱特琳,而是那個塔隆
…總是可以從最匪夷所思的角度跳出來,眼睛好像對他一點用也沒有,就算放了
紅眼,也看不到開大隱身的他。

他一逼過來,我全身的寒毛都豎起來了,手指都像是被電流通過一般痲痹,連按
E都慢半拍。完全沒辦法形容的恐怖。

害我做了好幾天的惡夢,很長一段時間不敢打NG。

而且,對下路有了強烈的恐懼感,再也不想打ADC。





附上minye大補上的註釋

小的很不專業的來針對幾個名詞解釋一下。

有錯的話請各路大大鞭小力一點... =w=



> 我終於爬到銀牌一了,有段時間神爽。

LoL的競技模式中把玩家分為五大組:
分別為銅、銀、金、白金、鑽石,各組間又再細分五個小組。

如果用1~100分來表示,銅五的分數就是1~4分、銅四是5~8、銅三9~12,依此類推。
銀1是在37~40之間。

分組的用意是讓玩家不至於對上實力過於懸殊的對手導致戰況一面倒失去樂趣,另外就是
可以拿來說嘴,激起玩家的好勝心更投入遊戲。

EX:
小中二:怎樣!銀1就是屌!要不是因為隊友都是腦殘,我早就升鑽石了!!


> 但是bo戰我怎麼打都打不過,真的火氣都冒上來了,真是雖小,怎麼都排到一群

當玩家位於各大組的第一小組,想往下一個階段提升時的比賽,簡言之就是升等考(?)
以本篇來說,銀1想要爬到金5就必須打贏bo戰。


> 又雷又智障的隊友,老是不保我,我ADC欸!你看吧,害我一會戰就蒸發,難怪

AD=物理攻擊,C表示carry--理解成「我很強我很罩看我表演靠我拯救世界」即可。
ADC意即很強很罩的物理攻擊手。

不過有很多人自稱ADC,但實際上就只是個AD,沒有C。

一般來說ADC是指遠距離射手職業,特色是打人超痛,但是皮薄,通常躲在後排遠遠
輸出傷害。


> 總是輸…居然還怪我走位不好。
> carry走前面不是常識嗎?!你們要想辦法保住我的命啊!

沒有這種常識。


> 滿腔怒火實在無法發洩…想嘴還得顧慮一下審判系統。喵低不知道這系統是來幹

LoL為了杜絕遊戲中嘴砲滿天飛的問題,玩家在對戰結束後可以針對表現不佳或滿嘴胡柴
的玩家提出檢舉,當玩家被檢舉次數累積到一定程度之後,會被封鎖帳號若干天。


> 嘛的,我朋友還真有人被鎖了…嘴一下錯了嗎?不過嘴了百來場而已,居然被鎖
> ,實在太沒天理了。
> 至於我為什麼會改打下路…這個原因我們就不要深究了。
> 種種無奈鬱悶煩躁之下,我又去打NG了。小心翼翼的打了幾場…沒再碰到那個可

LoL遊戲分為競技模式(Rank)或是一般對戰(NG)。

銅銀金白鑽的分組只在競技模式中存在,由於攸關分組排名玩家對勝負都看得很重。
而一般對戰(normal game),玩家心態多半比較放鬆,可以練戰術或是練不熟的角色。


> 怕的勒布朗。NG場果然溫暖啊,改打下路ADC更是明智的選擇。大殺四方都是我
> carry,萬一輸掉還可以怪sup,多讚。

SUP=support,輔助角色,通常來說是輔助下路AD能夠順利成長為真正的ADC

普遍來說,sup地位卑微,就算是AD自己出錯,也只要罵SUP到底會不會玩即可卸責(欸)


> 而且NG的敵手總是軟嫩可口,隨便打也隨便贏。連用特異功能喪失的EZ都能不斷

EZ=伊澤瑞爾

前一版本極為強勢的AD,在現在的版本由於某些修改,已經沒那麼強勢。


> 看到「殺爆你不解釋擊殺了XXX」直到god like,真是爽翻了。

LoL中,數次擊殺玩家而自己沒死會出現的音效之一,一旦自己死亡就必須重新累積。

順便一提,god like 是表示七殺不死。


> 直到某一天,我在載入畫面看到敵方的角色,不禁噗嗤一聲。
> 什麼年代了,還出塔隆索拉卡…又是個愉快的虐菜場。
> 更好笑的事情還在後頭,他們居然中路凱特琳,下路是塔隆和索拉卡。
> [所有人] 殺爆你不解釋(伊澤瑞爾):索拉卡就夠廢物了,下路塔隆?
> 好戳戳,不檢舉嗎?
> [所有人] 岑毓(凱特琳):我勸你專心打。
> 我看了看身邊美豔的索娜,在螢幕前冷笑一聲。得索娜者得天下沒聽說過嗎?

索拉卡和索娜都是sup角色,索娜由於技能強勢外加胸部很大(蛤?)廣受男性玩家喜愛。

圖在此:http://www.ptt.cc/bbs/LoL/M.1364395326.A.6A2.html


> 果然,一等起我們就狠壓對面。而且那個索拉卡連走位都走不好,不殺她殺誰?
> 所以三等一波就把索拉卡給宰了。
> [所有人] 殺爆你不解釋(伊澤瑞爾):廢物就是廢物。300入袋啦!
> 但我明明漂亮的閃過對方JG李星的Q,塔隆卻跳過來沈默我,應該在中路的凱特
> 琳不知道幾時跑來不知道在射三小,然後我被塔隆宰了。
> [所有人] 岑毓(凱特琳):下輩子不要殺我老媽!
> [所有人] 上邪(塔隆) :下輩子別惹我老婆!
> …你們一家三口跑來打LOL?
> 接下來的事情我就不想回憶了。我不懂。塔隆不是被nerf嗎?為什麼上六以後我


nerf=被削弱
上六=升上六級

LoL的人物大絕招要等級6以後才能學,某些角色在上六前跟上六後完全不可同日而語。


> 被他單殺兩次?為什麼凱特琳不乖乖在中路洗兵,跑來下路埋伏,專門和塔隆一
> 起聯手狙擊我?
> 整場我被針對到爆炸,每每我以為終於從塔隆的魔掌逃出生天,就會被凱特琳暴
> 頭…他的完全就扣著等我。

凱特琳的大絕距離相當遠,是撿尾刀的好幫手(咦)


> 明明很戳的索拉卡+塔隆,卻把下路完爆,我完全被打成智障。這兩個分明就是
> 針對我,我才出兵營塔大門就吃了塔隆的一整套,然後被凱特琳爆頭。索娜乾脆
> 去中路當sup了,不然會順便被收掉。
> 會戰我死第一個,然後完全崩潰…他們家的索拉卡也太會補了吧?為什麼都是最
> 關鍵的時候放

索拉卡大絕是全地圖瞬補隊友
(灰燼表示:我也想要施法範圍覆蓋全冥道的補血術...)


> 最後我們還是輸了。結算面板上,我的數字是 1/26/0…然後隊友都檢舉了我。

殺死玩家次數:1 死亡次數:26 助攻次數:0


--
小中二下次不要再嘴了,被殺成這樣真是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啾姊姊的房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