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琦說,她本來是跟同學回家過暑假的。

她的同學家境不錯,父母親只有兩個女兒,疼愛的很。這幾年賺了些錢,索性買
了塊地,蓋起獨棟的三層別墅,自地自建,端地豪華無比,連地下室闢建的娛樂
室,有著不輸給錢櫃的KTV設備、整套真牛皮沙發、貴到讓人眼珠子掉下來的
檜木茶几,屋頂還懸著轉吧轉吧七彩霓虹燈。

說有多華麗,就有多華麗。

原本她們一票同學四個,浩浩蕩蕩的來,沒幾天,跑得跟飛一樣,只有明琦被苦
苦哀求的同學硬留了下來。


明峰的心被吊得高高的,「…是有什麼問題?」

明琦搔了搔頭,滿臉苦惱,「這問題呢,說大不大,說小不小。我同學的姊姊發
了憂鬱症,自殺未遂。」

他的心安穩的回到胸腔,沒好氣的瞪著他那少根筋的堂妹。「…這種問題,找我
有屁用?她要找的是精神科大夫,不是道士吧?!我說妳呀,真的該聽我一句…


「哎唷,哎唷…」明琦愁得直啃湯匙,「不是這麼簡單啦!若這麼簡單,我還會
這麼心煩麼?堂哥,拜託你來看看,我說不清楚,但我就是覺得不對啦…」

明峰瞪著她,頹下了肩膀。當初大伯公說過,他這表妹雖有異稟,但無須修煉,
終生有貴人扶持。他當時不懂,現在模模糊糊有些懂了…

但他不要當他媽的貴人啊!!

「你那會驅魔的牧師男友呢?!分手了嗎?如果沒分手叫他去辦就是了。男朋友
是作什麼用的?不就是拿來奴役、上刀山下油鍋的嗎?!」

明琦杏眼圓睜,莫名的生氣起來,「對,我跟那個騙子分手了!那王八蛋~明明
就是牧師,梵諦岡哼哼兩聲,他就跑去討好賣乖了!現在跟一個什麼靈異少女的
屁股後面轉啊轉的當保姆!嘴裡說得好聽,什麼拯救世界…分明就是移情別戀!
我要他這王八蛋做什麼…」說著說著,氣勢頹了下來,突然放聲大哭。

妳幹嘛說風就是雨…明峰慌得亂了手腳。這山間小鎮,也才這麼一家泡沫紅茶店
,放暑假,自然擠得爆滿。堂妹說哭就哭,還頗有孟姜女的氣勢…

她不害羞,明峰卻覺得丟不起這個人。

在眾目睽睽、竊竊私語的龐大壓力下,他拖著明琦直跑,扔了安全帽到她懷裡,
趕緊發車啟動。

「夠了夠了,我前輩子是欠妳多少錢?」明峰非常幽怨,「只要妳別哭了,到哪
我都去了,成不成?」

他自棄的扣緊安全帽。說起來,他身邊圍滿了女人,而且幾乎都是美女。但不分
種族、不論死活,都只會給他不斷的添加麻煩…

這算不算是一種孽緣?我到底上輩子幹了什麼壞事呀…


【Google★廣告贊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se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