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早安。

我是JouJou,不是蝴蝶,我很難得的會對蝴蝶的作品發表意見,
但是我一定在「地獄之歌」貼文之前大聲疾呼:


各位親愛的女孩們,網戀這種東西既真實又虛幻,
不要傻傻的看到對方在遊戲上各種「妳是唯一」的表現,
就笨笨的什麼都讓人家端走了,被下鍋了都不知道死活,
誰知道他在網路上有幾個唯一啊!



男生也是,不要篤信烈女怕纏郎這一套,
那也要遇到傲嬌被虐狂才有可能有發展,
而且你也不知道纏到最後,究竟纏到的是
你喜歡的妹還是隻準備騙裝的劣等玩家啊!



不管你是男還是女,
要談感情到最後都得面對現實的考驗啦,就算是現實中認識相處也未必都有善終,
至少為自己留個底線,不要什麼都笨笨的端給人家,失身還是小事,
背債殉情被告妨礙家庭這種東西社會新聞一大堆,
看小說不要太投入,分清楚創作和現實,一定要懂得保護自己懂不懂!


嗯…蝴蝶說我貼「地獄之歌」之前可以凶狠的貼警語,
因為這篇的男主角真是處處踩到我最討厭的點,
最討厭這種男生了,哼!

我才不相信這種(@*%&W的男人會#&*#%(@呢! <-語無倫次


by 看到男主角的戲份就跳過去還是照樣氣呼呼的joujou


【Google★廣告贊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se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