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望江南已經寫好了。XD

這是部純言情,算是我這些年少有的挑戰。畢竟我已經很長一段時間沒寫純言情了,事實上我也不擅長。

本來是寫完笑完就打算往檔案一扔,但老闆卻凹我出了,所以應該是會出版。但我也凹著要貼上部落格…
所以大家感謝一下老闆好了。XD

但是劇情走到這兒,就開始會走到轉折,大過年的,大家還是甜蜜蜜一點比較好,所以我決定暫時停止更
新。等初六再來繼續貼吧。

不過不用擔心,這系列應該都是happy ending,請安心服用。

休息一陣子,剛好讓各位補充墨鏡數量,和牽可魯去保養眼睛。

在此祝各位龍騰虎躍,虎年行大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se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