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朋友,我是愛倫,我復活了!(雖然正確來說應該是「漸漸痊癒中」啦)
準備好跳進蝴蝶的新挖的一大堆坑了嗎?


蝴蝶舊的個人誌正式委託【露天拍賣】的「雅子小舖」販售囉,
包括「三人行」的最後販售,還有別冊們都一併委託給雅子小舖處理,
若是有訂購的需要請直接向雅子訂購。
(最好有露天帳號,對雙方都比較有保障^_^)


之前訂購的朋友今天應該都有收到我的回信囉,真的很抱歉,
直到這幾天我的健康狀況才比較好轉,因此會儘快處理,
之後就要專心作下一本個人誌囉:)

對網拍比較不熟悉的朋友,可以在下標之前先看一看賣家的【關於我】
裡面有比較詳細的購買方式解說:)

ps.雖然《御風飛翔》和《神的子女們》都還有書,還是提醒一下,
個人誌都是短期之內不會再版的喔:)


==================以下是之前的公告內容==================

從11月天氣開始劇烈變化之後,我的身體狀況就一直很不穩定orz____
(其實不是什麼大病,就是很容易累,精神不太集中,
甚至會不吃不喝的連睡好幾天醒不來…
但是請不用擔心,我身邊還有人會照顧,威哥會硬把我挖起來餵食orz)
(只是…這簡直是冬眠了吧…老天…我不是熊啊……)

11月、12月訂購個人誌的朋友應該都等到很不耐煩了Q_Q
我不太擅長處理這類的工作,所以這陣子出錯率又比往常多很多Orz____
真的對訂購的朋友感到非常抱歉,心裡著急,又處理不來,精神又一直不太好,
實在是覺得不能這樣下去了orz

所以我想個人誌的訂購就先暫停,我今天會先把十一月底訂購的書寄出,
然後趁精神尚佳的這兩天趕快把12月訂購還沒回信寄件的部份趕快處理。


但是這個暫停訂購不會太久,
因為我將會把個人誌的訂購工作委託給一位熟識多年的朋友
雅子本身是經營專職作網拍的工作室,又是個心很細的女生,
所以處理的速度相信絕對比我專業太多了T口T
(而且我如果清點太慢,她說她會直接衝到我們工作室點書orz___)
(從我認識她開始,就知道這人有點工作狂而且超有行動力orz


所以未來除了新書的預購之外,舊的個人誌訂購將會全數委託雅子處理,
她們不但郵資和我們本來的郵資相同(大本55元,小本30元)
而且還有跟超商簽約,先付款完成訂購程序後,直接到超商取件,
(應該是萊爾富、OK、全家等便利商店)
不方便到郵局取書的朋友來講更方便,
如果是偏遠地區,貨運公司沒有服務的範圍,
他們也會直接轉寄給郵局寄送(我和她討論到這邊的時候真的超驚訝,這真的好專業!)
如果有存局候領的需要,雅子也會特地跑一趟郵局,
(只是可能要比上述方式多幾個工作天)
對於處理細節,她真的是專業的Q_Q

她在y拍和露天都有拍賣網頁,
不過我們會以露天為主,因為露天雖然已經收費了,
但是只收取極低百分比的成交費,雅子堅持不將這個成本讓讀者負擔,
只收書費+運費,
所以要麻煩將來要訂購的朋友先申請露天的帳號喔
(雖然她說不會用網拍的人也可以用e-mail訂購,
不過透過平台交易應該對雙方都比較有保障)

雅子在幾年前認識我之後也變成蝴蝶的書迷了XDD,
所以絕對不會有屯書然後高價售出的行為。

雅子本來還堅持只收成交費的成本,實在是很感心>_<
不過人家處理的工作時間、車子的油錢、和貨運公司的簽約都是需要成本的,
所以我們討論好久,她終於願意收取極少的%數來為大家服務。

以後有專業人士幫大家處理個人誌的工作,就不用苦苦等候了Q____Q
這兩個月讓大家漫長的等待真的是非常非常抱歉,
也要謝謝雅子的友情大力幫忙,等她把拍賣網頁搞定,我會立刻在這邊發布公告

謝謝大家的耐心等候>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se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