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朋友,我回地球了!(拼命揮手)

個人誌這次拖延實在沒什麼好說的,是我太龜毛了,
一直覺得不滿意,東改西改,一下子放了圖上去,一下子又把頁面對調,
沒多久又把放的圖刪掉,要不然就是覺得內容不妥(不妥啥)
刪了又覺得其實暴料應該不會有問題orz_______

唉,總之讓大家久等了,真的非常抱歉,m(_ _)m
我們預計下週末會包書,包書完成後會和郵局人員確認收件時間,
(通常週一打電話,郵局會視當時郵務量和人手狀況,週二或週三派郵差先生過來收件)
(有配車的郵差先生比較少,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_<)
郵差收件後,通常住比較熱鬧地區的人隔天或後天就會收到了,
離島或是偏遠地區的朋友應該也會在三四天內收到。

有需要改地址的朋友請於本篇秘密留言
因為我怕時間趕,一漏信會來不及確認,
另外如果你有朋友因天災影響暫時無法收信,
也請你幫忙留言告訴我收件人的部份資料,(比方說姓名+電話or所在區域)
我會先將預購書保留起來,一直到能夠收信為止。(大家應該都平安吧>_<)

秘密留言我就不會特別回覆了,因為我一定看得到@_@+
等包完書我會清算我們這次還有多少結餘,將會捐贈部份金額給紅十字會作為賑災之用。
(金額應該不多就是了,只是一點心意>_<)

謝謝大家見諒,我又讓大家等好久了>____<
(所以包完書就開始作下一本好了……反正下一本蝴蝶有指定哪一本了,
嗯…大家好像也都知道是哪一本喔…XD)

by joujou(愛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se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