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族與我-Logo 血族與我-Logo 
 

(方形Logo圖,方便大家拿來Plurk、推特或MSN上放,請隨意取用^^)

對於這個題材,蝴蝶大人說:

「其實我對吸血鬼、殭尸這類不死生物,都有著一種深切的著迷和興趣。我一直想知道這樣威猛可怕的『非生物』為什麼沒有征服世界。尤其是吸血鬼,更不可思議。他們是這樣高度社會化、聰明優雅又血腥殘酷的夜之子民,而且從十八世紀就已經有了他們的傳說。

所以有了這個故事的開始,《血族與我》......

2009.08.13 全省各大網路書店與實體連鎖,同步上市。

 博客來網路書店 ==> 由此去

 金石堂網路書店 ==> 由此去


⊙ 博客來任選兩本75折的活動頁面(活動至8/31止)

 
血族與我 


希望各地的大家,一切平安!

並且......眾生守護列姑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書堂 蝴蝶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