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認領的個人誌將會在週一統一寄出@@/
(本來今天早上想寄的...(週六)我睡過頭了orz_____)

目前還有三筆個人誌款項還沒有人認領喔,
可能是因為漏信,或是忘記寫通知信囉,請存簿帳號後五碼為以下的朋友
在本篇底下用隱藏留言告訴我寄信資料喔@@/

10209
02640
14915


而還沒收到個人誌或是收到我寄錯書的朋友,
也請在這篇底下秘密留言給我,告訴我收件人資料以及寄錯的詳細內容,
我會把正確的書寄給你,並且附上回郵信封^^

 


另外,新的個人誌已經決定是「夢天傳說」的「神的子女們」喔,
裡面完整收錄了已經絕版的「無盡的旅程」和從未出版過的「神的子女們」,
(謝謝雅書堂老闆釋出版權,讓夢天傳說可以很完整的收錄XD)

內容再度高達13萬(將近14萬)字orz,所以又是一本厚重的個人誌Q_Q
不過最近印刷費用好像沒有再漲價,所以應該維持一本300元有望>"<

預購日籍:
本來預計5/10日開始預購至5/30日止,
不過當天是母親節,因此延後一天開始,
這次的預購日期為5月11日~6月1日(星期一)截止,請大家把握時間喔。^_^

而這次的小禮物也已經準備好囉,如果預購的金額足夠支付印刷費,
我想要把小禮物作成全彩印刷!>////<)/

其他新個人誌詳細內容會在5/11公佈,這次仍請大家多多支持,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se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