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蝴蝶館流連的大家新年快樂,萬事如意,不過媒體說牛年行大運可別理他們,
要等一月底農曆年到了才是牛年,現在依舊是老鼠當家。XD

有幾件關於blog的運作和個人誌的事情要跟大家報告一下。


壹.雖然頭推這種文化經常可見,不過因為蝴蝶心靈很脆弱…不,我是說,
    她還是希望能看到讀者的回應,而不是數樓層啦,所以未來有看到只
    推樓數的推文將會刪除喔。
(沒刪就是我沒看到…,沒看到就不用提
    醒我了…(轉頭))

貳.麻煩喜歡寄轉寄信的朋友,請不要再轉寄給我囉,因為我會直接把轉
    寄信的信箱直接設為垃圾信件
,這樣到時候如果要定個人誌,可能會
    一直收不到訂購單喔QQ


參.御風飛翔這次有幾個印刷上的問題,可能要請有拿到瑕疵書的朋友留
    意一下:
    1.連續缺頁--如果你手上的書,有其中十幾頁都發生隔頁空白的狀況,
       這是印刷機在咬紙時產生的失誤,收到缺頁書的朋友請直接把缺頁
       的部份告訴我,記得告訴我收件人喔。

       如果方便,請將瑕疵書用平信寄回來給我,我好跟印刷廠反應這個
       問題。

2.章節的名稱跑掉了--從第三章開始,標題都不見了…Orz
   我在看打樣的時候沒有留意到這個狀況,只有仔細看過列印稿,這可

   能是製版時字型跑掉的結果,還好每一篇的結尾都有附註
  「完」字,而且右上方有篇名,所以影響不大。

     不過下次要做個人誌的時候,我會另外製作目錄小書籤,隨著下一
     本的個人誌附上。


肆.禮拜二以前我會把預購漏寄、或是確定換書的郵件寄出去,然後
     三就會再次開放「三人行」和「御風飛翔」的訂購囉。


     前幾天亂逛網拍,已經看到有人在哄抬御風飛翔的價錢了… Orz

     我們的立場都是希望大家不要多花額外的錢啦 囧>
     雖然說限量是殘酷的,不過早點行動還是有保障名額的啦(喂)

伍.如果在魔獸上面發現我或是蝴蝶的人物是哪一隻……請低調…._.);;
     默默的知道就好了,我們很害羞的 >///////<

 

本文置頂到禮拜二凌晨.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啾姊姊的房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