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氣沖沖的衝入「已宰的羔羊」地下室,他高吼,「師傅!為了我的性命,我絕
對要換隻魅魔!」

正在研究一則艱澀闇文的師傅無奈的看著他的得意弟子,「為什麼?她魅惑都被
抵抗?」

「抵抗?」泠煙尖叫,「誰有辦法抵抗啊?她不但把目標魅惑住…師傅,你該看
看血色修道院那群痞子的表情,一整個心不在焉,只顧著看她的胸部和屁股!不
但如此,她連我的隊友都魅惑了,好幾次我都差點因此致死…」

「她把她的工作作得極好!」師傅攤手,「你到底有什麼不滿?」

「她跳到我身上,差點奪走我的貞操啊!」泠煙怒吼,又因為肌肉牽動過度,結
痂的傷口又噴出小小血泉。

「…這有什麼問題?這是每個男人當術士的主因欸!」師傅不敢相信的叫,「而
且還是特別熱情的魅魔!你知道嗎?有百分之九十的術士願意付出一半的壽命換
一隻這樣的魅魔,另外百分之十願意付出更多!」

泠煙氣得連話都說不清楚,好一會兒才吼出來,「…最少我要先知道正常的歡愉
長什麼樣子OK?我不要第一次就這麼『特殊』!而且她抓得我滿身傷…」

「徒兒,你太年輕了。」師傅凝重的搖頭,「連開葷都沒有也難怪。你不了解,
疼痛與歡愉往往是相輔相成的。」

泠煙的臉轟的一聲紅了起來。大人的世界怎麼這麼可怕…

「再說,你這麼內向。」師傅嘆息,「若不是拜蕾雯,你到三十歲搞不好還是原
裝貨。」

想想拜蕾雯的鞭子和利爪…他寧願到六十歲還是原裝貨,最少命還在。

他決定不要跟師傅歪纏,直接切入重點,「師傅,不管怎麼說,我要換一個。」

「辦不到。」師傅回答的很乾脆,「可以我也想跟你換…我不是說文娜不好。」
師傅趕緊補充這點,因為師傅的魅魔正在瞪他,「當你呼喚了魅魔真名,就靈魂
綁定了。解約幾乎是不可能的事情…」

幾乎?「…那還是有希望囉?」他的臉光亮起來。

「你死掉就可以解約。」

「…………」

他覺得,他剛滿二十的人生瞬間成了黑白。

「徒兒,別這麼沮喪。」師傅安慰的拍拍他的肩膀,「拜蕾雯是熱情了點…你會
覺得困擾,主要是你沒經驗,又沒好好跟她溝通。你們若好好溝通,應該可以相
處的很愉快…哪個術士不是打這麼來的?…」


回去想了很久,說不定師傅說得對。他只叫了拜蕾雯兩次,根本沒有好好談話。
他和小鬼、虛空行者也是溝通很久,才漸漸有默契。

但想到要叫她,又感到一陣陣的膽寒。

最後他硬著頭皮,到地下符文陣那兒。這個符文陣有古老的法力,說不定可以讓
拜蕾雯能夠冷靜跟他溝通。

如果他能夠穿上鎧甲,他真的很想先穿上。可惜他是術士,背不動。

但他穿上三層的法袍,祈禱這樣可以抵擋拜蕾雯的利爪和鞭子。

「敗類…不是,拜蕾雯…」他顫巍巍的喊。

事實證明,三層的法袍還是法袍,符文陣又太古老,根本拘不住年輕有活力的拜
蕾雯。饒是退得快,他胸口還是一片涼颼颼,興奮過度的拜蕾雯一鞭打穿了他三
層法袍,並且衝出符文陣,讓泠煙尖叫著逃跑。

最後他使盡全力將拜蕾雯塞進虛空時,下來地下室的師傅愕然的看著幾乎全裸的
他。

「徒兒,我是很高興你這麼聽話。但你們『溝通』的時候,偏要選在人來人往的
符文陣嗎?你這跳階也跳太快了。」

這個時候,他好想哭。

我的貞操…真的保得住嗎…?


【Google★廣告贊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se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