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場堡壘比卡拉贊打得還久,等完成任務,這幾個千金和少爺已經累得坐在地上
喘,連手都舉不起來。

打得很慢、很亂。他們一直都在強大隊友庇護下長大,從來沒有真正用過自己的
力量,這可能是他們職業宣誓以來頭一次都靠自己。若不是朱洛真的太厲害,應
變迅速,他們滅團不知道幾百次了。

沒想到會這麼辛苦。

「大家都很棒呢。」朱洛還是那樣輕鬆的貓兒笑,「法師小姐請開門,我請你們
去世界盡頭小酒館喝杯啤酒吧。」

「我才不喝那種低級的飲料!」薇薇安勃然大怒。

「偶爾體會一下庶民的生活也不錯呀。」朱洛摩挲下巴,「原來薇薇安小姐不會
喝酒?」

「誰說我不會?!」她憤然。

「那好,夏天的冰啤酒是勞動後的最佳飲品唷。」她豎起食指,瞇了隻眼睛,笑
容宛如初夏陽光。

她真的帶這群孩子去喝冰啤酒。喝了一點酒,朱洛雙頰泛起淡淡的紅暈,笑聲爽
朗,甚至開心的唱起歌來,她的歌聲連薇薇安都聽呆了。

那樣無憂無慮,坦然明亮的歌聲,帶著騷動的甜美感。簡直是神明賜予的恩惠。
歌聲澎湃著無比強烈的生命力和熱情,讓她原本不出色的容顏如此嬌豔,連眼上
的淡疤都燦著銀白,像是一個俏皮的刺青。

像是被淨麗的歌聲慰藉,每個傾聽的人都深浸著幸福的沈醉。

一曲終了,整個小酒館快被掌聲炸了屋頂,她跳到櫃台上,右手扶胸,大方的行
了禮,安可聲不絕。

「喂,朱洛,」酒館老闆頓上大杯啤酒,「再唱一首,我請妳喝酒。」

她跳下櫃台,「請我們都喝一杯,我唱兩首。」

「成交!」老闆大叫,喚夥計給四個嬌嫩隊友都上一大杯啤酒。

聽著她的歌聲,看她煥發的容顏。薇薇安雖然不想承認,但她真的有一點點了解
了。

為什麼哥哥提到朱洛都會有些失神感傷,卻帶著惆悵而幸福的微笑。

………哼,我又不是男生,怎麼可能被她的裝模作樣迷昏頭!

她生氣的頓下酒杯。看看這些男人的醜態!以前他們只會討好她,只聽她的話。
她可是美貌和才能兼具、鐵隆家的貴族千金!居然這麼輕易的被這又醜又襤褸的
平民女戰比過去?

從出生到現在,一直都高高在上的她,深刻的感到一股強烈的妒意。因為這種微
妙的妒意,她一直是最不合作的隊友,處處挑戰朱洛的權威,並且私底下將自己
滿腔的不滿發洩在一起長大的貴族少爺身上。

但她沒想到,第一個反抗的是,最溫和沒有主見的賽特。

「夠了,薇薇安。」賽特制止她,「我不要再聽妳罵朱洛了。她是我們的隊長,
而且對我們都很好。」

他有點兒發抖。從小讓薇薇安欺負,他又沒辦法壓抑的傾慕她的美貌和神氣。長
久累積下來的又怕又愛,讓他得鼓足勇氣才能為朱洛說話。

但朱洛…是不一樣的。

他明白,自己是個很容易慌張的牧師,補血爛到不行,往往被編派到最不需要的
小隊,大家都在背後笑他,薇薇安更當眾侮辱他無數次。

但朱洛會拍他的肩膀,說,「我把性命交給你了賽特,我相信你。」眼神那樣清
澈信賴。會建議他怎樣補血比較好,委婉的解釋上盾對戰士怒氣的不利處,並且
感謝他這樣努力的想保住她的命。

「沒有你我會死很多很多次。」她貓樣的眼睛會專注的看著他,「賽特,你對我
們都非常重要,尤其是我。」

她很需要我。我是被需要的。

就因為要回報她的信任,所以他會拼命、很拼命的當個最好的後勤,就算是再怎
麼微小的進步,朱洛都知道。所以他會更拼命的回報這種信賴和敬重。

不能讓人隨便侮辱他那有著貓眼的隊長,即使是薇薇安。


「…你這叛徒!」薇薇安大怒,「以後你被欺負我絕對不會幫你了!我們絕交!


「薇薇安,不要任性。」李察也開口了,「暑修比較重要吧?幹嘛跟朱洛過不去
?」

「對呀。」吉爾沈默了一會兒,「別這樣。朱洛教的東西很有用…妳好歹也做個
筆記。她教的巨集法術對控場很有幫助,妳又何必這樣排斥?」

…朱洛朱洛朱洛,哥哥心裡只有這個女人,你們也都是。她有什麼好?粗魯襤褸
身分低下的女戰罷了,歌唱得好點,又怎麼樣?你們就這麼迷?

只有我是清醒的嗎?

「你們這些墮落的叛徒。」她咬牙切齒的擠出這句,氣憤的摔門進房。


【Google★廣告贊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se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