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隊長…一進地獄火堡壘就跟他們起衝突。

說是衝突,還不如說他們單方面抗議。這個簡單又貧弱的地下城,她居然一一標
上該控場的敵人,並且耐性說了兩次標記用處和打擊敵人的順序。

「妳知不知道什麼叫做兵貴神速?」盜賊李察很不耐煩,「快點打一打好不好?
我等等還要約會!」

「你不會悶怪嗎?」朱洛將臉湊過來,「原來你不會悶怪啊?」

突然看到這樣的大特寫,李察嚇了一大跳。這女人…幹嘛把臉湊這麼近?她真的
怪怪的。

「你真的不會嗎?」她微微皺眉,一臉哀戚,「好可憐喔…盜賊師傅沒教你是嗎
?當師傅的這樣騙學費不好欸。」

李察狼狽的後退幾步,「誰、誰說我不會?我當然會,只是…」

「那就麻煩你囉。」朱洛微微偏著頭,展顏一笑。她燦爛信賴的笑容瞬間讓她原
本平淡無奇的臉孔光亮了起來,讓李察的心猛然跳了起來。

被震撼到的不只是李察,連傲慢的叫出惡魔守衛的術士吉爾、站一旁看好戲的牧
師賽特都張大了嘴,目光無法從那張生氣蓬勃的笑臉移開。

「那術士先生願意請魅魔上場嗎?」她禮貌的問。

吉爾點頭,看到怒目的薇薇安又趕緊搖頭。

「原來師傅也沒教你叫魅魔啊?」朱洛有些哀傷的說,「現在的教育真的很偷工
減料呢…法師小姐可以開門讓他回去『已宰的羔羊』嗎?說不定你只是課本掉在
那兒…」

和李察相同,在這樣燦爛明亮的笑容之下無法招架,乖乖的叫出了魅魔。

這群廢柴男生!薇薇安大怒,被幾句話和假笑就耍得團團轉!她倔強的雙手抱胸
,「我會變形術,但我就是不要羊,怎麼樣?!」

「可以啊。」朱洛眼睛笑瞇了,「控場也不是只有變形術。要控好喔…盜賊先生
,請先上吧。」

但入門的第一場戰鬥,就讓薇薇安吃足了苦頭。

朱洛按照原定計畫執行戰略,真的連正眼都沒有瞧該羊的那個敵人。她目不斜視
的清除了標著骷髏頭的主要目標,在被悶的敵人清醒時吸引注意,並且將解魅的
敵人拉到身邊。

只有那隻該羊的敵人滿場跑來跑去,在那個敵人攻擊其他隊友時,都可以得到朱
洛的救援,除了薇薇安以外。

她只能尖叫著逃跑,在不分東南西北的情形之下倒在地板上。

等賽特將她復活以後,薇薇安不敢相信的抬頭望著微笑的朱洛。「妳…妳居然…
妳竟然敢…」

「做得很好呀,薇薇安小姐。」朱洛瞇著像貓咪一樣的眼睛,「捨身取義也是種
控場。這種情懷很偉大唷。」

「…我不打了!妳明明放著看我死!」薇薇安跳起來。「妳這個坦不住的爛戰士
!」

「請便。」她一臉平和,「但暑修不能過…藍藍香爛坦是不會困擾,您應該會滿
困擾的吧?」

…其實她很會記恨,對吧?

薇薇安磨了磨牙齒。她很想掉頭就走,但她有蒐集套裝的癖好,T4不能滿足她。
恨恨的瞪著原本討好追求她的隊友,這些叛徒!明明說好不要管她死活,要讓她
親身體驗地板的溫度,卻一個個乖得像小狗。

尤其是賽特,居然補這爛女人的血而不是補她的血!

「…妳給我記住。你們通通給我記住!」她嘶聲。

「我想妳也記住了變形術的重要性了。」朱洛依舊笑咪咪的。


【Google★廣告贊助】
【Google★廣告贊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se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