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寫完了。XD

其實這是完稿後的娛樂,所以散漫又沒什麼講究結構,先為故事的粗糙道歉。但
這樣痛快的寫真的很爽,我想我被寫作的暴君統治到頗能苦中作樂(?)了。

但也要跟故事的男主角回個不是,的確是很惡搞…但我唯一的娛樂是惡搞角色群
,就原諒老人家唯一的樂趣吧…

其實寫到克里奧爾的部份,我就狂笑不已。其實請視同平行世界的小番外篇,因
為眾角色群打卡拉這個點子實在太妙,所以才破格演出。之前特莉亞在推文說過
的克里姐姐講座也讓我爆笑很久,所以一並書寫,並非我個人創意,在此感謝並
且說明之。

盜賊偷香的點子來自大力漫畫,收風箏來自板友的漫畫
http://www.wretch.cc/blog/rpcpc&article_id=9048156

這些創意都不是我的,所以特別在篇後說明之,請原諒我不告而取,但必須說明


我的獵人一直玩不好,只能寫出個丁丁獵,許多技能我還搞不太清楚,所以…就
成了這篇丁丁獵愛情故事(?)。

這幾天身體也不太好,所以不到十二點就開始遲鈍,或有錯字或文意不順請見諒


但我想,我對賢狼梅里的福利應該夠不錯了…雖然不可能跟貝爾羅格先生一樣大
膽描寫,但考慮到梅里先生的害羞度,一筆帶過就好了。

不過我在寫這篇的時候,還真的不知道賢狼何人。XD

---
這是無關緊要題外話。

這幾年,為了避免有過度消化之嫌,所以幾乎不看近代的動漫畫和小說了,就是
唯恐有抄襲之疑。畢竟我個人極度歸毛。

使用了別人的創意,我會在文後說明,這只能算是一種共鳴吧。

但有時候,會出現極度巧合的情形,這就很沒辦法,我自己偶爾也會沮喪。畢竟
我非常希望每篇都是自創的創意,但你知道,大宇宙的意志…

不管怎麼樣,我還是很愛寫作。願寫作的暴君永遠與我同在。


【Google★廣告贊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se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