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情不知道有沒有造成月芽兒的陰影,不過她變得很黏梅里,看到大叔都會
躲到他後面。

一個獵人縮到寵物後面,實在很好笑。

但她真的很膩著梅里,打獵吃飯不用說,還笨手笨腳的練烹飪,雖然她的烹飪技
巧真是令人不敢恭維。但連睡覺都要抱著人睡,實在是…

「…妳一定要這樣睡嗎?」梅里有些發悶。除了沒有月亮的朔日,有月亮時他幾
乎都有人形。這個幼兒蘿莉一定要抱著他的脖子,貼得一點距離都沒有才肯睡覺


「很冷,而且我怕鬼。」她昏昏欲睡的回答。

他發悶的將她拖開一點,但她馬上固執的滾回來,猴在他身上。

這對正常的男人實在太不好了,不論是不是狼人。

週而復始幾次,梅里火了,月芽兒也扁嘴了。

「我要睡覺!」她帶著哭聲。

「我也要睡覺!」梅里吼,「照我幫妳過任務的風箏里數,可以從暴風城跑到鐵
爐堡往返五趟!妳也可憐可憐我,讓我好好睡覺!」

「…梅里討厭我。」抱著枕頭,又睏又委屈的哭起來。

「不是討厭妳嘛!」他不知道怎麼解釋給這個幼兒聽,「我是男人。跟那個欺負
妳的盜賊是一樣的哦!」只能恐嚇了。

「梅里不一樣啦。你很兇,但對我很好啊。」她抱著枕頭,垂著耳朵,穿著藍色
小花的睡衣。

怎麼告訴她,就算是把她視為幼兒,還是可能會產生生理反應呢?他梅里可是頂
天立地的硬漢,怎可一失足成千古恨?

但你怎麼拒絕這樣楚楚可憐的小蘿莉?她只是依賴的想要一起睡。

無言片刻,他變身成白狼。「…睡吧。」

月芽兒歡呼著鑽到他的懷裡,滿足的抱緊他的脖子,還在雪白的毛皮上蹭了兩下


雖然說,夜精靈不像人類男人那樣一年四季都在發情,好歹也有求偶的需要。這
小鬼什麼也不知道,還貼這麼緊。

更糟糕的是,人形或狼身,他都是男人。這樣到底要怎麼睡,你告訴我?

「…媽的,我真是個好人。」梅里輕聲咒罵著。


他知道,月芽兒越來越依賴他,越來越黏著他。雖然他老是嗓門很大的吼她,但
久了這招就沒什麼效果了。

有些時候,他懷疑這小鬼偷看他的時候會臉紅。

十五歲的夜精靈女孩會情竇初開嗎?他煩惱的郵購了幾本教養手冊,卻沒什麼用
處。

但他終於知道月芽兒臉紅的原因了。

在下個月圓,她下定決心似的,走到正在休息的梅里面前。

「…幹嘛?」他懷疑的看著這小鬼。

結果這小鬼飛撲上來,撞到他的鼻子,然後吻了他。措手不及,結果梅里的後腦
勺結結實實的和大地親密接觸,除了鼻子很痛,他的後腦也很痛。

月芽兒摀著鼻子,「…怎麼沒效?」然後抓著他的臉,像是要再來一次。

…搞屁啊?!

他趕緊把月芽兒架住,狼狽不堪的提著她後領。「妳在搞什麼飛機啊?!」他狠
搖著月芽兒,「妳差點把我撞出鼻血來了!有人接吻是這樣的嗎…?」

從月芽兒的懷裡,撲的掉下一本書。

他撿起來,是本「青蛙王子」。

「書上說,吻了青蛙就會變成王子。」她委屈了,「我想親了你就可以變回來嘛
。」

沈默了一會兒,梅里鬆開月芽兒,然後把「青蛙王子」撕個粉碎。

「…那是我跟圖書館借的書!」月芽兒叫。

「我去燒了那家圖書館!」


這次把梅里氣壞了,「妳再看這些蠢書會把腦子搞壞!妳不知道智商很低已經很
可憐了,腦子再壞掉就成了白癡嗎?!」

月芽兒呆了好一會兒,才哭出來。「…你拐著彎子罵我笨!」

「罵妳還得想這麼久?妳到底有沒有把腦子帶出門啊?」

「我只是希望你恢復原狀啊!難道你不想嗎?」

「我不想。」梅里冷冷的說,「我對現況很滿意…如果能換個俐落點的主人當然
是更好了!」

月芽兒睜圓了眼睛,「…為什麼?」

「小孩子問那麼多做啥?」梅里不想談,「妳再試驗那些莫名其妙的方法,就等
著打屁股!」他折著指節,「我保證讓妳三天沒辦法坐。」

「…梅里老是欺負我,我是主人欸…人家也是為你好怎麼這樣…人家這麼大了還
打屁股…」她小小聲的埋怨,卻安分的跟在梅里後面。

…她應該沒發現吧?梅里無力的扶著額頭。當太久的狼人,自制力變弱了嗎…?

從那天起,梅里對她分外兇惡,甚至不准她靠近半步,他也寧可睡地板不肯跟月
芽兒一起睡。

但睡醒往往要從懷裡拖出一隻睡得迷迷糊糊的蘿莉實在令人無言。而且這笨小鬼
為了溜到地板跟他睡患了重感冒。

看她燒得昏昏沈沈,梅里深深嘆了口氣。想他可是通過史詩測驗的王牌獵人,夜
精靈獵人中第一把高手,居然淪落到成為保姆。

還會對個十五六歲的小鬼起生理反應。

他真想推窗大叫。

但他只是無言的換了把毛巾,覆在月芽兒的頭上。

「…我還記得哦。」燒得臉孔通紅的月芽兒淡淡的笑,「我小的時候發燒,爸媽
都在我身邊。」

…她在這世界上沒有親人,內向到沒有朋友。她擁有的,不過是她的寵物。

就是我。

他側躺在她旁邊,支著手肘撐著臉,「…好啦。我在這。」

她靠梅里近一點,露出一個滿足安心的笑,閉上眼睛。長長的睫毛纖細的覆在臉
孔上。撥了撥她額前的髮,梅里輕輕拍著她,哼著獵歌。

在單純低沈的歌聲,她漸漸睡熟。

***

感冒好了以後,梅里沒那麼兇了,月芽兒也沒那麼黏了。或許他們找到一個比較
理想的位置可以相處。

月芽兒一天天的長大,梅里雖然常常被她的呆弄得又好笑又好氣,但也像是欣賞
一株含苞的玫瑰般,看她漸漸舒卷甜美的芳香。

他有種為父兄的淡淡驕傲,和越來越深的保護欲。比較簡單的任務,他會以狼姿
成為她的坦克,比較困難的,就等入夜後,化為狼人幫她解決。

在他多年的努力教導下,雖然月芽兒還是不會風箏,但她終於可以不破冰,並且
補冰,還能夠抓好假死的時機。天知道這是罵到嗓子快出血,幾乎中風才得來的
偉大成就。

時間也過去了兩年。月芽兒終於得到師傅的認可,可以穿越黑暗之門繼續試煉。

就在十七歲那年,月芽兒帶著梅里穿越黑暗之門,來到了舊稱德拉諾的外域。


來到外域對月芽兒來說是非常新鮮的體驗。跟地廣人稀的艾澤拉斯相比,吸引了
廣大冒險者的外域簡直是人聲鼎沸,來往摩肩擦踵。

在外域,有些發出來的任務單是團體任務,有的是地下城。他們和人群接觸的機
會就變多了。

對梅里來說,這真是糟糕中的糟糕。

相較於兩年前那個還有嬰兒肥會吸引怪叔叔的月芽兒,現在的她正處於剛脫離孩
童成為少女的模樣。還帶著稚嫩的氣息,卻有種明朗溫柔的芬芳。

現在她會吸引來的不只是怪叔叔了,還有些血氣方剛的少年郎。更糟糕的是,這
死小鬼開始看愛情小說,滿腦子羅曼蒂克。

他有種內憂外患的感覺。


【Google★廣告贊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se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