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z___________

真的是對大家很抱歉,這次的三人行進度落後了。

原本預計年後發廠,後來因為一些私事纏身,還有電腦更新造成的問題,
所以得延後到下週一才能夠發廠,而且這次要更換印刷廠,
溝通上花費的時間比較多。

所以一直到今天才確定發廠日期並且發這篇文章通告,
真的是非常抱歉 m(_ _)m

本來想說這禮拜發廠還可以趕一下在月中前寄出的說 Orz_____

所以自週一開始進廠,約需要10個工作天,
也就是說最慢印刷廠會在24號交件給我,雖然通常會比這個時間早幾天,
但是這個印刷廠沒有合作過,所以我對他們的速度不太有把握 囧

而我會在收件後最快時間內寄出,
在國內的朋友最慢應該會在28號之前收到。

如果有需要更新地址,請寄信或是在本版發加密文章給我,
我會趕快更正過來,真是抱歉,得讓大家多等幾天了Q_Q


另外,今天已經把所有沒回的信都回完了,若是還沒有收到確認信,
請務必留言再與我確認喔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啾啾姊姊的房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