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一路收看到現在,悸動系列到此完全告一段落了。Orz

本來這個番外篇要保留到北域開放才寫,因為所有資料片資料等於空白的狀況下
,我不知道怎麼寫他們啟程的那段。

後來我就發揮了作者天賦:強化虎爛、模糊其詞專精。(遠目)

其實我年底卡在一個焦頭爛額的狀態,痛苦莫名。趕稿趕到寫寫跑去洗澡兼大哭
發洩壓力,健康狀況又很差,差點我懷疑會不會突然掛點…

雖然無力,但我發洩壓力的另一個方法是寫悸動。(…死好)

現在稿子趕完了(一部。還有兩部,哭哭),原本想要緩著寫,一天一篇就好,
但是前天我不知死活跑去洗溫泉,結果昨晚開始發燒頭痛,今天一大早就痛到醒
過來,無法再睡。

痛到這種地步,只能寫作止痛。因為當你腦漿沸騰的時候,就感不到頭痛了。

寫完很虛,但也很爽,非常爽。

雖然說我原本就設定好了大綱,但是臨到下筆,主角意志會突然冒出來,修改一
些小的細節,似乎自己有生命。我也就順著他們的腳步,從東部王國到卡林多,
見識到他們的冒險。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他們要去塞拉摩,本來米港就要拆穿了。但因為神祕的召喚
,他們去了塞拉摩。我也不懂去塵泥沼澤幹嘛,事到臨頭才知道,喔喔,原來塔
貝薩要上場啊…

(…………)

一切都是大宇宙神祕的意志。(茶)

算是給各位讀者的新春禮物,雖然遲了幾天。希望北域開放後,能與各位再相逢


此外,回答一些設定上的問題。

「為什麼在黑暗神廟死去的聖騎(伊立丹勢力),會變成巫妖王手下的死騎?雙
方勢力應該不同阿?」

我的設定和官方設定有很大的差異…(對不起 Orz)

我的設定是這樣,當飽受折磨的魂魄被轉化成惡魔之後,都會到達相同的異世界。
姑且稱為惡魔界好了,術士喚名召喚僕從,就是這一界的惡魔。

不管是伊立丹要選賢與能,還是巫妖王要選拔人才,都得去相同的惡魔界尋找。這
是大家共通的人才庫,抓得到什麼就看能力和運氣。

巫妖王特別在這邊精選了一批死後被轉生為惡魔的聖騎士,事實上數量並不多,所
以顯得很珍貴,但他要到很後面才發現他失蹤了一名士兵。

而這個士兵,則是被他人間的術士女朋友誤打誤撞拐走的。(茶)

至於BZ的死騎設定,我覺得短短的影片實在不能蓋棺論定,還是得等資料釋出,所
以我大膽的「捏造」,無法完全忠於史實,完全是才能所限,抱歉抱歉。

---
但是,最重要的是,但是。

我設定這個幹嘛啊我~<囧>


【Google★廣告贊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se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