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是想說明幾個梗,因為那不是我的創意。

第一個是夜精戰的阻擾。這是戰士技能,但有回我看到一篇漫畫笑到脫力,戰士
義薄雲天的阻擾,大喊,「要傷害她先過我這關!」然後牧師被撞到噴血…

我覺得超好笑的,但我真的想不起來是哪篇漫畫…當作是自己的創意太過分,一
定要說明一下。

第二個是盜賊的偷箱學開鎖。這是大力大大畫的漫畫,「偷香」的點子極妙,所
以我在文章裡借用了,這也不是我的創意。

因為不是商業使用,請這兩位大大原諒我不告而取。

其實會寫「悸動」,主要是因為我有點感慨。作為人類就是很麻煩,會對「戀慕
」這種事情會有所需求。雖然已經衰老到半截入土,偶爾也會湧起這種寂寞。

有陣子我超喜歡繃帶人那個王子,沒事就去暴風之尖坐著發呆。

戀愛是一種奇妙的災難。但身為人就是不能夠沒有這種奇妙的災難。總要有個歸
依,有個想念的方向,才會覺得安穩。

有的人會談網戀,在遊戲互認公婆,雖然很可笑,但沒辦法,人類就是需要溫暖
,哪怕是虛擬的也好。

我自己是修女狀態啦,年老病衰,殘廢了半張臉,還算相當能夠克制自己的荷爾
蒙啦,但那些年輕孩子的掙扎,覺得可憐又可愛。

這篇故事也是身邊許多人模糊曖昧的心事,看著看著,總覺得不吐不快。

錯過睏頭,就突然很想寫些什麼。其實我該去趕稿才對啊,做此無益娛樂。

或許是一種溫柔的惆悵吧。

不過因為知道愛情可以多災難,現在我倒是希望快快老,老到心下無塵才好。


【Google★廣告贊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se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