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來自KK的版友sapphist54提供改編歌詞
oldstone 提供美妙的歌喉,且讓她們帶來這首--麒麟很忙!

 




詞:

哦啦哦啦哦啦哦啦 隨著喬喬的冒險
小明峰揮著桃劍 禹步中唸了咒語
我用爆肝寫日記 介紹完了徒弟 接下來換介紹我自己

我雖然是隻慈獸 在人間也愛吃肉
為什麼耍金箍棒 因為大聖水母娘娘
很多怪不長眼睛 妄想吃我徒弟 得罪方丈還跑哪裡去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你們一起上 我在趕時間
每天袚褉妖異都累了 蝴蝶也累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副歌不長你們有幾個 一起上好了
漫畫呼喚我 美酒需要我 麒麟很忙的


(沙包ㄟ 你走去叨位 我那ㄟ攏沒看到你)


我鈴鈴鈴搖鈴鐺 把活人當殭尸趕
洗澡都洗薄酒萊 因為可以喝著玩
我有顆善良的心 又漂亮又聰明 喔太多人愛也很困擾滴


狂信者沒長眼睛 我曾經答應狐影
除非是萬不得已 我儘量不吵舒祈
上邪先來塊甜點 要炸雷前請你 順便餵餵我那隻小英俊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你們一起上 我在趕時間
每天祈禳蕙娘都累了 蝴蝶也累了


不用麻煩了 不用麻煩了
副歌不長你們有幾個 一起上好了
卡通呼喚我 美酒需要我 麒麟很忙的



連結oldstone的blog http://www.pixnet.net/photo/oldstone/735813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蝴蝶(se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6) 人氣()